圖片1  

 

雖然我只有一張臉

但我很愛敷各種口味功能面膜

畢竟女人命比較苦()

一生都得做好保濕美白抗老緊致拉提除斑

但我又很懶的塗塗抹抹

面膜最方便了阿  要什麼有什麼

尤其過了27歲開始

深怕一個不留神

老態就會找上門

圖片3圖片2  

Roof Garden 蜂蜜檸檬緊緻Q彈面膜

俏皮蜜蜂黃的包裝有夠可愛

打開是淡淡的花香氣

之前就有用過Roof Garden的面膜

以「自然、零負擔」的理念延伸出的商品

零負擔植萃美顏 保養輕美學的概念

總之印象很好

面膜很推

點我回顧】 保養的事||肌膚亮晶晶10分鐘水膜法Roof Garden花系列面膜

圖片4

袋子裡滿滿精華液

塗手擦腳都不浪費

很喜歡他們家羽絲纖維面膜

圖片5

是比較厚挺材質 也是滿服貼肌膚不會亂移位 

羽絲纖維材質很大愛的均勻釋放保養精華到肌膚

圖片6  

成份有蜂王漿蛋白、精煉蜂蜜

蜂王漿蛋白聽起來就很會抗老

加上蜂蜜的滋潤

還有多種植萃原液(玻尿酸 熊果素 丁二醇 尿囊素 維他命C)

圖片7   

10 分鐘肌膚都Q彈起來

居家微SPA的感覺

脖子也公平給她擦精華液

圖片8 

不能臉白 脖子黑

隔天肌膚特別亮

透亮感維持一晚好厲害

如果拿來當急救面膜也適合

圖片10

趁著敷臉時

也來擦擦身體乳液

我是每天都得擦乳液的人

肌膚一年四季很容易乾燥 

一乾燥摸起來就粗粗的也容易過敏

我不想變過敏大象皮阿(抱頭)

圖片11

Roof Garden 蜂蜜檸檬身體乳

跟面膜包裝一樣長相可愛

夏天最怕用到黏踢踢乳液

擦了絕對會爆氣XD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蜂蜜檸檬身體乳

也有點小擔心會太滋潤黏膩

結果擠出後是很清爽凝露質地~~

((果然不能以貌取人齁))

圖片12

抹在肌膚後好水潤 凝露很快就滲透肌膚裡

肌膚摸起來變得很柔嫩

很清爽 完全不黏

圖片13   

成份的水解蜂王漿蛋白、精煉蜂蜜

滋潤修復肌膚之外

加上維他命原 B5 鎖水磁石 尿囊素 積雪草萃取 西瓜萃取 蘋果萃取 維他命E 傳明酸

好澎湃奢華的乳液成份~

一起加強肌膚保濕活化 改善身體乾旱

肌膚看起來亮亮的 有精神!!

圖片14

臉都認真保養了

身體也要

肌膚乾旱就容易失去彈性  黯淡無光喔

像我這種缺水肌一定得堅持每天擦

出國也不能偷懶 喜歡她110ml容量帶去旅行最方便了

圖片15  

 

Roof Garden  傳送門 

官網 

FB 官方粉絲團 

YAHOO 超級商城 

UDN 

時尚美人 

全省美華泰門市

 

---

本篇與Roof Garden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