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  

 

每天都離不開她

有她就是安心

沒有人可以取代她

對就是我的心頭好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圖片2

去年去韓國的時候

被朋友大力推薦

一開始抱著還好態度想說一個卸妝霜能夠多誇張

結果一試完 整個裡裡外外燒到XD

馬上扛了一堆回台灣

圖片3圖片4   

現在每天卸妝都少不了她

基本經典款是粉紅蓋

Banila co也有出其它功能款

嫩白(銀蓋) 防護(綠蓋) 敏弱肌(藍蓋)

不過經典款已經收服我的心

目前沒機會試其他口味

大家可依自己膚質需求來選擇

有空也可以跟我分享XD

打開長這樣

圖片5圖片6   

透明內蓋與小挖勺

用手直接挖也可(好豪邁女子

不過手不可以濕濕的喔

圖片7

粉色的霜狀質地

還有很療癒的少女花香

一切都很討喜

圖片8   

挖下去的感覺是柔軟的

超好挖!

不像超硬的冰淇淋有夠難挖

圖片1  

用量省省的

而且是好舒服的香氣~~~

凝霜質地在肌膚上推開之後

化成油狀感

圖片10  

但又沒有卸妝油來的油感

是很柔滑好推的

邊按摩邊卸妝

舒服到差點忘記自己在卸妝哈哈哈

圖片6        

彩妝們在按摩過程也都自動自發溶解

超乾淨!!!!

難卸的口紅也完全卸掉

圖片2  

平常淡妝路線

直接用她來卸妝就ok

有畫眼線眼影的話 可以先用眼部卸妝再用卸妝霜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偷懶直接用她卸眼唇

也是卸的超乾淨(眨眼

而且完全不薰眼  

圖片15

其中成分有許多天然保濕植粹

用水沖洗後臉很清爽保濕

沒有緊繃澀澀的感覺

圖片16

也沒有一般卸妝油洗掉後還是洗不乾淨的油膩感

妝的部分也是卸的非常認真勤勞

感覺洗完臉的毛孔

很暢快的在呼吸

圖片18   

Banila co 卸妝霜

心中永遠的經典

已經不知道用凹多少罐

好險現在台灣有櫃買的到

不用再敗偷朋友從韓國扛一打回來

圖片3   

傳送門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

本篇與BloggerAds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