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很熱愛吃拉麵+排隊這件事

以前只要經過蘭丸 就會看到一堆人排隊

心裡都會想是有那麼誇張好吃嗎

某一天心血來潮去排隊

結果就不小心的愛上了他

就這樣 我也變成了甘心排隊的人群們之一

圖片1

我發現早一點去排隊其實都不用等太久

目前吃過兩次 都是晚上六點左右

大概半小時內就可以排到了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的話 就早點去吃喔

圖片2  

店內座位不多 只有六個

但我覺得換桌速度算快的

排隊的時候

也可以看一下旁邊的說明版

圖片5

快排到的時候

記得先在門外的販賣機選擇想吃的拉麵

請自備好零錢跟百元鈔

圖片4  

邊排隊還可以看到裏頭廚房忙碌著

然後飄出的拉麵香

這個隊排得有點痛苦呢哈哈哈

圖片3

進到店內 先把剛剛的餐券給店員

湯頭有分濃湯/清湯

店員會再確認口味 湯頭也會詢問是否濃一點淡一點

圖片14  

清湯醬油叉燒麵 

那個肉!!!!

擺好擺滿的叉燒們

太過分了 整個超誘人

愛肉的人千萬不可以錯過

圖片7

蔥拉麵

湯的色澤超美

香醇的醬油湯頭 很有層次的厚度

配上大量青蔥

我好愛阿~~~

圖片9

軟嫩的叉燒

超級好吃 每一片都是精華 

快要融化在嘴裡

細細的麵體 口感、硬度 又彈又勁

圖片10

店員會不時的詢問大家

湯頭會不會太鹹 需不需要加清湯調味

有吃飽嗎 可以免費續麵喔

真的非常貼心阿~~~

圖片11

我習慣吃了三分一就來加清湯調味

這時湯的味道對我來說最適中完美

圖片12  

店裡的玉子是採自由良心價

把零錢投入桌上的箱子

就可以自取櫃台上的特製玉子

圖片13

真的好美味

看照片就知道 我也不用再多說什麼了

要熟不熟的蛋白蛋黃

怎麼如此療癒阿~~~

我很少吃拉麵 也很少碰到如此喜歡的拉麵

但蘭丸已深深擄獲我的心

只能說 排隊也甘願了

 

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8:00–22:30

 

logo01 

以上就是個人體驗分享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