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每天都處於在一個急忙去上班的狀態

早上都隨隨便便化妝出門

求一個有化就好的心態

但是!

回家的卸妝 我絕對超認真

話說最近特別愛用卸妝水卸妝

因為夏天到了

臉變得更油膩膩

用清爽的卸妝水擦拭掉在外一整天的髒汙油汙

蘇湖阿~

圖片2圖片3  

最近都依賴著她

韓國進口的

露得清的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

200ml

圖片4圖片5  

這種按壓瓶口設計超棒又貼心

把化妝棉放在上方

輕輕按壓

很方便拿捏的量

圖片9   

帶點牛奶色般的透明清爽質地 香香der

擦拭在臉上很舒服

非常水潤光滑

成分中的埃及藍睡蓮與洋甘菊精華複合配方

滋潤保濕成分

溫柔卸妝同時保養一點都不擔心刮臉

是很柔嫩的觸感

圖片6   

先來看看她的卸妝力如何

我用了粉底 眉筆 眼線 眼影 口紅

圖片7

擦拭第一次就卸掉七八成左右

我太驚訝了

以卸妝水來說 卸妝力絕對有五顆星

圖片8

再擦拭幾次

難卸的口紅 眼線全部消失

果然主打的Micellar潔淨分子 輕輕鬆鬆就能對付各種頑固彩妝

圖片16   

接著來卸妝囉

我會先用卸妝水擦拭全臉

圖片19  

把臉上的髒汙擦拭掉

粉底跟眉毛幾乎都卸掉了

結果我不小心用到眼睛周圍

有點薰眼(但在我可接受範圍)

重點是眼線竟然也被卸掉!!(卸妝力真的滿驚人)

圖片11圖片12  

不過眼妝的部分 我還是會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油

接著再用卸妝霜邊按摩邊卸全臉

最後用洗面乳洗臉

雖然卸妝步驟超多

但想要有好膚質的第一步

真的要好好卸妝清潔阿

不然再好的保養品

抹在臉上可能都是徒勞無功

 圖片20  

如果平常走淡妝路線

只用深層淨化溫柔泉潤卸妝水+洗面乳

我覺得就很可以

圖片10

無酒精成分不會覺得刺激

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

像我這種懶人可以快速卸妝又卸得很乾淨

真的很方便很棒

但記得一定要卸到化妝棉完全看不出任何顏色為止

才是乾淨喔

圖片13圖片15     

整體很愛她的卸妝效果

卸完之後的肌膚也是舒服溫和的

用起來很清爽

對於這個濕熱的夏天 再適合不過

 

了解更多

露得清官網連結

露得清粉絲團 

yahoo商城 

 

---

本篇與BloggerAds合作文章

真心體驗分享

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噢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