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0  

 

之前看了很生火的蘭芝晚安唇膜

I GOT IT!!!

我真的太容易唇乾

不管春夏秋冬

尤其現在晚上開冷氣睡覺

隔天嘴唇乾到不行看起來超可憐

就讓唇膜來滋潤一下夜晚乾燥的唇吧(眨眼

圖片2  圖片3   

LANEIG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20ml

圖片4  

包裝超級可愛

少女必備阿哈哈哈

不小心就幫她拍了許多寫真

圖片5    

裡面有附迷你挖棒跟袋子

她的頭超有彈性 不是一般硬硬的

塗抹起來很軟Q

圖片7   

莓果口味的唇膜

聞起來甜甜的

好想吃(誤

是很療癒的香味

    圖片9  

看起來是固體

挖起來卻像奶油的感覺

圖片16  圖片15   

裡頭有維他命C及多種草莓 藍莓 蔓越莓等多種莓果精華

透明油潤的質地

感覺很保濕潤澤

睡前塗好塗滿

圖片17  

小挖棒真的很好用耶 整個柔滑好塗抹

塗在嘴唇上後 不會覺得黏膩負擔

就可以安心去睡覺啦

快修護我那黯淡無光的唇

隔天起床其實已經感受不到唇膜的存在

官網有說可用化妝棉輕輕擦拭掉 依個人狀況囉

圖片18   

每晚我都很認真擦

發現嘴唇有變嫩

也沒那麼容易脫皮了

圖片6

白天也可以把她當護唇膏用

薄薄擦一層 很保濕有光澤

定期唇部保養很重要

上唇膏也比較不會顯唇紋

聽說持續用唇色還會變淡 我期待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