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謝謝好朋友幫我從韓國帶回innisfree超服貼水漾唇膏

這隻去年就上市了

討論度依舊高

像韓國天氣超乾

朋友說擦了之後唇很保濕很持久

雖然我唇膏那格抽屜已經關不起來了

但我就嘴唇特級乾

所以只要聽到很水很保濕唇膏

通通不能放過

圖片1   

連線選色選超久

哈哈哈真的太困難了

爬了一堆文

圖片9  

最後痛苦抉擇兩色

#2 珊瑚色的葡萄柚茶

#10 月光滋潤的珊瑚

圖片8

果好朋友兩色都幫我帶回

阿哈哈哈早說

害我還那麼痛苦

圖片6       

擦在手上可以感受她質地柔滑

植物性油脂成分 清爽水潤

擦了兩層 依舊服服貼貼的

希望她可以幫我把一些唇紋藏起來

圖片4     

#2 珊瑚色的葡萄柚茶

橘紅色調

帶點螢光感

圖片5  

圖片11

我習慣上了一層

就用手指抹去一些 感覺比較自然

珊瑚橘的顏色

很美很顯白

圖片7  

#10月光滋潤的珊瑚

聽說是熱門色

本人顏色比我想像中深了一點

圖片3

有人說她是乾燥玫瑰色?

但我覺得更像是今年流行的土色

但又沒有那麼土  

土裡帶點深橘紅感

擦起來比較低調 但光澤很美

有秋天色系的氛圍

圖片14圖片15    

色實擦之後

跟我原本爬文想的顏色不太一樣

但還是挺美的 

 

logo01

以上真心體驗分享,有任何問題建議都歡迎留言跟我說yo 

 

arrow
arrow

    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